新闻资讯
我所吴成义获高校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568

近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公布了2017年度教科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名单。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共评选出 242 师德先进个人30医德先进个人14职业道德先进个人我所吴成义老师喜获高校师德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吴成义老师在本所工作已30余年,工作中兢兢业业,对本所教育教学、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做出了突出的贡献。20175月,吴成义老师克服重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响应省委号召,远赴霍邱县城关镇泽沟村担任党支部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驻村帮扶,为国家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同年8月,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六安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期间亲切接见吴成义老师,对其及工作队取得的阶段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本次评选是为加强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引导广大职工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职业道德意识,立足岗位成才,争做岗位先锋而举行的活动。

吴成义老师此次获得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为本所全体教师树立了榜样,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努力提高科学文化和职业道德素质,为建设高水平安徽医科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