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2-16    浏览次数:454

        201828日上午,我所在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全所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长魏伟教授总结了我所2017年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服务社会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希望全所师生再接再厉,为取得更好的成绩继续奋斗。

        我所还对在2017年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包括参加2017年度安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的同学、2017年度读书报告会获奖的同学以及参加学校2018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节目表演及服务的同学。

  

  

 表彰参加2017年度安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的同学 

  

  表彰参加学校2018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节目表演及服务的同学

  

    表彰参加学校2018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节目表演及服务的同学

  

  表彰2017年度读书报告会获二等奖的同学

  

    表彰2017年度读书报告会获一等奖的同学

  

    表彰2017年度读书报告会获特等奖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