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临床药理研究所开展“赴蜀山 爱环境”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381

43日下午,我所研究生共赴大蜀山,开展了卫生清理的公益环保活动。在上山的途中,我所研究生沿着人行主干道和林荫小道认真清理山上垃圾,大家将小道上的塑料袋、烟蒂、瓶子等捡起放入垃圾袋中,在一些不起眼的角落,仍有一些因游客随意丢弃而产生的垃圾,同学们也进行了清理。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体会到,不但要清理垃圾,更要做好宣传工作,从自身做起,并呼吁大家讲文明、爱环境。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只有环保了,人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此次公益活动让学生们体会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看着干净的大蜀山,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大家心中充满了喜悦。同时也体会到美好的环境关系到人们的健康,环保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我们必须身体力行,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比如捡起地上的垃圾,出行多坐公交车,垃圾分类处理等。每个人劳动的成果虽然不是很多,但当汇总起来可以还天空一片蓝。此次活动也增强了学生们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责任感,让大家懂得用爱心去保护环境,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理念,用行动肩负起保护绿色家园的责任与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