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药研所支部开展特色党建活动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284

        69日上午,药研所支部开展特色党建活动,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赴我校脱贫攻坚帮扶点霍邱县城关镇泽沟村进行了脱贫工作实地考察工作,看望本所参加脱贫帮扶工作人员吴成义副所长。吴成义同志自20175月受校党委委派作为村第一书记赴泽沟村进行驻村帮扶工作以来,克服种种困难,带领我校脱贫工作队深入贫困户,了解致贫原因,针对性的制定脱贫帮扶措施,使泽沟村的脱贫工作成效有了显著的提升。20178月,因脱贫工作优异,吴成义副所长受到赴六安市开展脱贫工作调研的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亲切接见。本次实地考察活动,吴成义同志向支部师生党员介绍了泽沟村贫困人口情况、主要帮扶措施、脱贫成效、脱贫攻坚存在的重点和难点。会谈结束后,魏伟书记表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临床药理研究所和药研所支部尽一切力量,全力支持泽沟村的脱贫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