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临床药理研究所2019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720

一、安徽医科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简介

详见:http://lcyl.ahmu.edu.cn/

二、招聘岗位条件及待遇

()教学科研岗:3

1.专业:药理学及相关专业。

2.条件:四类及以上人才

1)四类人才:在境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或从事过博士后研究,以第一作者在影响因子10分及以上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及以上,或在影响因子8分或一区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及以上;能胜任岗位工作,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2)二、三类人才:参见《安徽医科大学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http://rsc.ahmu.edu.cn/2017/0518/c594a48180/page.htm)。

3.待遇:

1)二类人才:年薪100万元;安置费3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500万元;协助解决配偶随调安置工作;

2)三类人才:年薪40-60万元;安置费150-2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0-200万元;协助解决配偶随调安置工作;

3)四类人才:年薪20-25万元;安置费7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50万元;协助解决配偶随调安置工作。

(二)科研辅助岗:1人,动物医学/病理学/影像医学/医学相关专业,硕士,主要从事动物实验及相关管理,因岗位特殊同等情况下男性优先。

三、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和要求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好的团队精神;仪表端庄,具有较高的普通话水平和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2.学历学位和其他要求:

1)教学科研岗具有博士学位,应聘者应具备岗位要求的教学科研素质。应届博士拟聘用人选必须在201912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和就业报到证等,逾期学校将不予聘用;

2)科研辅助岗位应聘者应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且报到时应取得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等,逾期学校将不予聘用。

3)英语要求:一般应通过英语六级,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英语四级。

3.年龄要求:博士应届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后经历或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11日以后出生)。

4.身心健康,达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文件中规定的体检合格标准,能胜任本职工作。

5.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教学科研岗招聘

1.报名。应聘人员填写《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报名审批表》、《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汇总表》《应聘人员调查问卷》(见附件)并附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yan-shx@163.com邮箱。邮件主题和附件名请统一为“姓名-专业-学历-应聘岗位”格式,未按照格式要求投递简历不予受理。经审核通过的应聘者,将通过电话或邮件等形式进行通知,确定考核时间和地点(审核未通过的应聘者将不再一一通知,纸质版简历不予归还)。

2.面试:教学科研岗采用面试、试讲等形式的专家组综合考评。三类及以上人才由学校人事处组织面试。

3.考察和体检。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主要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际(学业成绩)等情况。

4.根据考核、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报学校审批后在人事处和单位网站公示7天。

5.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就业协议。

(二)科研辅助岗招聘

1.报名。

1)应聘者填写《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报名审批表》、《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汇总表》并附个人简历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用人单位邮箱:yan-shx@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请统一为“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格式,不按此格式一律不予受理。

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2)报名截止时间:20194324:00

2.资格审核。应聘人员资料通过审核后,将以邮件方式通知现场确认,请报名者注意查收邮件。

3.现场确认。以现场确认为准,在规定时间内不进行现场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如现场确认通过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低于3:1,则取消该岗位招聘。

1)时间:20194158:00-12:00;地点:安徽医科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104办公室。

2)现场确认应携带以下材料:填写好的《安徽医科大学公开招聘知情承诺书》、《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报名审批表》、简历、身份证、已取得的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书(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就业推荐表、空白就业协议书、研究生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4.笔试。笔试时间为201941515:00-16:00,以百分制记分。考试范围:实验动物学、实验技术等。根据笔试成绩的高低取前3名进入面试,若最后一名成绩多人并列,均进入面试。

5.面试。2019416日。主要考察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及应聘者对应聘岗位的认识、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

6.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60%计算综合成绩。按照综合成绩排序,择优录取。

7.考察和体检。学校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最终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并在学校网站上公布。

若体检、考察出现缺额时,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8.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报学校审批后在校园网和人事处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9.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就业协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严老师

联系电话:0551-65161208

邮箱:yan-shx@163.com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81号临床药理研究所(邮编230032

 

附件:

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报名审批表.doc

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汇总表.xls

应聘人员调查问卷.doc

知 情 承 诺 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