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药研所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158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强化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我所于校文化广场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团员右手握拳,手举团旗,在团支部书记马旸老师的带领在重温了入团誓词。

全体团员慷慨激昂的合唱了《安徽医科大学校歌》,并表示要将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安医精神传承并发扬下去,要将至真,至新的精神实事求是的用到科研工作中。


由我所党团员参与的合唱团参加了我校青年唱响青春之歌比赛活动。来自各学院、附属医院的队伍及校大学生良医合唱团逐次登台,放声歌唱,唱出了爱党爱国爱民、爱校兴校荣校的热情和把青春献给党和人民的昂扬风貌。我所演唱的《当那一天来临》表现了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坚韧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