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所师生参加第7次中日药理学双边学术会议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371


201983-6日,第7次中日基础与临床药理学双边会议在云南昆明市举行,100余名来自中国和日本的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所师生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学者们分别就神经精神药理、心脑血管药理、自身免疫、临床合理用药、生物靶标发现等多个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魏伟教授作为中方主席主持了“药物基因组学的最新趋势”专题报告,龚勋博士生以 “Correlation between systemic osteoporosis and local erosion with rheumatoid arthritis patients in Chinese population”为题做了青年药理学家讲演报告,邰宇博士生获得优秀壁报奖。


魏伟教授主持“药物基因组学的最新趋势”专题报告

龚勋博士生在中日双边青年药理学家演讲会上做报告


邰宇博士生获优秀壁报奖

我校参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