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临床药理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10-02    浏览次数:175

        2019930日下午,临床药理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在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成义同志主持,全所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吴成义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结合实际介绍了药研所支部关于此次主题教育的具体活动方案。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十九大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完成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的重要保证。全体党员应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我所发展和工作实际,要求教师党员认真思考为什么来当老师,学生党员为什么来学习,进一步明确每位党员的工作学习目标、奋斗目标,提高品格境界,进一步明确理想信念并长期坚持下去,刻苦努力,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培养出更多高精尖人才,进一步提升在国内外的学术影响,为加快我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吴成义同志在动员会后接着以“‘守初心,担使命’脱贫攻坚一线工作期间点滴感受”为题,结合自己在霍邱县泽沟村扶贫工作中的亲身经历,给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介绍自己如何克服困难、顺利开展工作,成功“点亮了泽沟村”,为全所党员更好的理解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给予了重要的示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