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所师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中药与天然药物药理学学术会议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325

20191011-13日,由中国药理学会中药与天然药物药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中药与天然药物药理学术会议”在天津召开,我所师生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大会报告、专题报告、青年学术论坛及壁报展讲,展示我国中药和天然药物基础药理学和临床药理学研究以及中药新药研发的新进展、新思路、新技术与新方法。大会邀请了国际药理学联合会(IUPHAR)天然药物分会主席Valérie B.Schini-Kerth教授和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院John C.SCHMITZ教授作报告。本所杨雪枝博士后以“GRK2-mediated abnormal signal transduction of PGE2-EP4-cAMP-CREB pathway involved in macrophage polarization of CIA mice and the role of CP-25”为题做了青年论坛报告并获得优秀奖。

1012日晚上,中国药理学会中药与天然药物药理专业委员会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常艳副教授当选为第八届中国药理学会中药与天然药物药理专业委员会委员。本次会议通过了解最新研究热点问题,增强了科学研究创新能力和水平,促进我所教师参与国内外中药与天然药物学术交流与合作。

  参会师生合影

杨雪枝博士后生在青年学术论坛上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