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药研所直属党支部赴茶壶山烈士陵园进行传统革命教育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166

根据临床药理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直属党支部组织三十余名教师和学生党员赴肥东县茶壶山烈士陵园开展传统革命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1029日上午,党员们来到烈士陵园前,缅怀革命先烈。在英名墙上,众多的烈士姓名让大家真切地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抛头颅、撒热血,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学习革命先烈勇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茶壶山烈士陵园位于肥东县长临河镇茶壶山脚下,长眠着半个世纪前牺牲的50位革命烈士,这些烈士来自全国14个省市,大多因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抗美援朝战争中受伤,后经当时位于此地的战地医院治疗无效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