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药研所直属党支部开展“爱护环境 文明有你”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170

近日,药研所直属党支部研究生共赴大蜀山开展“爱护环境 文明有你”公益活动。

在研究生党员的统一组织下,同学们们热情饱满的带着手套、垃圾袋,沿着山路,在每个角落细心的捡拾起登山的人随手丢弃的垃圾,所过之处,都带走了垃圾,还原了大蜀山原有的美丽。“你扔下来的是垃圾,我捡起来的是美德”,怀着这样一个理念,同学们,从山脚下到山顶一直细心的捡拾着。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体会到,不但要清理垃圾,更要做好宣传工作,从自身做起,并呼吁大家讲文明、爱环境。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只有环保了,人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身体上虽然很疲惫,但在精神上却是很享受的。把公益活动和做环保结合在一起,不仅可以学习发扬吃苦耐劳,无偿为人们服务的精神。同时还帮助我们身旁的环境做出了一些小小的贡献,不仅是这样,最重要的还是通过我们的努力。也能使身旁的人意识保护我们的家园,人人有责。这也是需要大家长期不断努力才行的,所以,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环保意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我们应该无时无刻,无时无地的发扬我们的环保精神,用行动肩负起守护我们绿色家园的责任与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