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余永强副校长到临床药理研究所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150

126日下午,临床药理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余永强参加会议并作指导。校主题教育第一联络指导组顾秀平部长和郑欣老师参加会议。

余永强对临床药理研究所直属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临床药理研究所继续加强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实际服务学校的教育教学、卫生健康和人才培养等工作需要;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

  

该所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严尚学主持会议,吴成义书记代表直属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报告,全面报告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并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作了对照检查。支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