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药研所直属党支部线上“云党课”:透过疫情,看“四个自信”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186

    2020422日,根据研究生学院”云端”系列活动及药研所直属党支部工作安排,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肖峰老师,通过钉钉APP直播平台,以“透过疫情,看四个自信”为题,为支部的二十多名研究生党员上了一次“云党课”。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齐心协力,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肖峰老师从道路、理论、制度、文化四个角度,对比国内外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差距,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是党员,战疫情、冲在前”成了广大党员的高度自觉,哪里有疫情、险情,哪里最困难、最艰苦,那里就有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加深了各位党员对“四个自信”的理解,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今后的工作学习注入了强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