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药研所开展“我心中的抗疫偶像”征文比赛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次数:59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临床药理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举办“我心中的抗疫偶像”征文比赛,进一步做好我所抗疫工作,激励广大师生党团员自觉弘扬抗疫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所长魏伟教授、直属党支部委员和全体教工出席活动。

本次正文比赛共收到稿件37份。参赛作品或激情澎湃地赞美我国抗击疫情的制度优势,或真诚流露地描述最美逆行者的感人事迹。稿件充分反应了当代研究生新的价值导向,他们虽然不能像医务人员、公安干警、解放军战士那样奋战在“抗疫”最前沿,但文字是内心最好的表达,“最美逆行者”是他们心中最美的偶像。饱满的热情,阳光的心态,情真意切的文字……同学们通过特有的方式在向“新冠肺炎”说“不”,在向奋斗在一线的英雄们致敬!3名一等奖获得者在颁奖现场声情并茂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作品。

魏伟教授在总结时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中共中央高度重视、统揽全局,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用三个月的时间把疫情控制下来,对于中国这样一个人口大国来说实属不易,这样好的成绩都来自于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之时,铭记抗疫阻击战中付出努力的每一位中国人。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三等奖获得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