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强管理保流畅,药研所开展实验室建设管理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次数:15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团员加强党的十九大主题和雷锋精神的学习理解,2020710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直属党支部结合药理所实验室建设和运行管理工作,在药理所会议室举办了“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演讲比赛。

2019级硕士生同学组成的九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台亮相,展示演讲风采。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流畅的演讲,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经过评委老师现场打分,评出一、二等奖和优秀奖。

所长魏伟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魏教授强调“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是永恒的主题。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和担当意识,不能作为国家集体的旁观者,而是应该作为参与者和建设者,发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2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三等奖获得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