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感恩教师节】我所魏伟教授、张玲玲教授在教师节大会中受表彰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423

99日下午,我校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所魏伟教授作为工作满35周年的在职教职工代表受表彰,随后作大会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安医众多学术大家、名师名医的卓越成就与突出贡献,并庆幸能够成为恩师徐叔云教授的学生,而后成为安医的一名教师。魏伟教授对先贤的培育之恩表示感谢,提出要以先贤为标杆审视自己,将“小我”融入到学校发展、国家富强和人类文明建设的“大我”之中,不负韶华,努力做一位高等学校好老师。张玲玲教授荣获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并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全所教师表示,要在“安医精神”的感召之下,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潜心人才培养,为培养高层次医药人才不懈奋斗;广大学生要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共同为药理所和学校的美好建设与发展谱写新的华章。

魏伟教授发言

张玲玲教授上台领奖

优秀导师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