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所张玲玲教授入选 2020 年“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10-02    浏览次数:357

919日,2020年“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会在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举行。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科协、安徽省科技厅、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安徽省国防科工办关于在全省开展202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过单位推荐、专家评选、面向社会公示,我所张玲玲教授入选 2020 年“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张玲玲教授二十年如一日坚守在教学科研一线岗位,在自身免疫病病理机制、药物靶点发现及治疗药物研究中成绩显著。主持国家、省部级课题10余项,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60余篇)。曾获第十七届安徽青年科技奖、安徽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类)一等奖(排名第二)等多项奖项。

中安在线、安徽新闻联播、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科协、腾讯网转载、中工网等多家媒体相继报道宣传2020 年“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会情况。

张玲玲教授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