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临床药理研究所第一次研究生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298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我校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安徽医科大学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实施意见》,临床药理研究所第一次研究生大会于2020年11月27日在药研所一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马旸主持,党支部副书记严尚学出席会议,团支部副书记蒯佳婕及85位研究生同学共同参与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共同奏唱国歌。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后,研究生会主席蒋海峰向到场师生作述职报告。他从思政、文体、创新及公益活动四个方面温情回顾了2020年药研所团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反思不足,鼓励各位同学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争取以更丰富的活动、更有温度的服务促进团支部更好更快发展。

经过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本所出席校研代会的代表名单,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会上,广泛征求意见,酝酿出校研究生会委员会预备人选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团预备人选名单。

接着,全体师生共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到必须以人民的立场布局谋划,以人民至上的情怀担当尽责,提高解决人民实际问题的能力,凝聚人民的力量形成强大发展合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临床药理研究所将以此次研代会为契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工作方法,团结带领青年学生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新时代的征程中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