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所开展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工作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324

2020129日,临床药理研究所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启动新一年国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议邀请公共卫生学院徐德祥教授和科技处副处长王华教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学术报告。徐德祥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申报、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作了题为《国家自然基金标书撰写细节与评审要点》的学术报告,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书撰写的要点、难点及注意事项。王华教授从申报者、评审专家以及基金管理部门的角度梳理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流程,标书撰写的规范和注意事项。会议期间所里准备申报基金的老师们结合自己实际申报情况与两位教授进行讨论和咨询。




魏伟教授作总结发言,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应该贯穿于科研人员的日常工作之中,常抓不懈。科学思路的形成,标书的撰写需要早谋划、早准备。在今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本所将集中优势资源,积极为申报工作创造条件,争取2021年申报工作取得好成绩。同时在申报工作中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力求科研工作长期可持续发展。

会议由副所长张玲玲教授主持,全体老师参加本次动员会。(临床药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