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顾家山书记来我所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270

冬季到来,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全面提升安全防控能力,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我所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全面排查各类实验室水电、消防安全隐患。12月30日上午,顾家山书记带领校检查组成员来我所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我所魏伟教授、副所长张玲玲教授、副所长严尚学老师迎接并陪同。

顾家山书记首先在一楼认真查看了入所体温登记表,并翻阅了值班表与记录本,充分肯定了每日值班记录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把体温监测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长期有效地坚持下去。接着,顾家山书记来到二楼实验操作室、液相质谱室,认真听取张玲玲、严尚学两位老师的介绍,仔细检查了实验室安全环境,并将危化品安全柜作为重点检查对象。顾书记及检查组成员对我所实验室安全消防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药研所将优良传统继续传承下去。

举安全之盾,防事故之患。安全问题必需时时抓,天天抓,无论怎样强调都不为过。我所向来重视实验室、办公室、学生宿舍等安全情况,今后将继续严抓安全问题,及时排查整改,筑牢安全防线,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撰稿人:许璐    审稿人: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