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关于举办临床药理研究所研究生就业工作会暨2021届毕业研究生春季招聘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9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任务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毕业研究生的就业工作,便于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定于2021年4月8日举办临床药理研究所研究生就业工作会暨2021届毕业研究生春季招聘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校内外就业工作专家讲授就业政策、就业工作程序和要求、面试沟通技巧等内容,还有多家单位来所进行专场招聘,请大家务必准时参加。也欢迎其他年级的同学参会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年4月8日(周四)上午9:00

二、地点:临床药理研究所一楼会议室

三、毕业生准备材料

毕业生应提前准备好个人材料,包括:(1)简历、身份证、学生证;(2)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及复印件等材料;(3)相关证书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1.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参会师生戴好口罩。

2. 请各位2021届毕业研究生提前十分钟到场。为避免因缺席会议不了解就业政策,导致无法正常办理就业手续,无特殊原因请勿缺席。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