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党史学习在行动】研究生学院和临床药理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291

4月20日下午,临床药理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在药研所一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此次活动由临床药理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与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举办,校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崔兰海副教授担任主讲人。宣讲会由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震静主持。

崔兰海老师以《百年党史之中国共产党百年现代化历程》为题,以中国现代化的起点导入,从传统与现代、民主与共和、独立与富足、复兴与圆梦四个方面分别介绍现代化的挑战期、巩固期、全面展开期、新阶段四个时期。他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从历史文化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同时要坚定“四个自信,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这条康庄大道。图文与视频的结合,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

李震静在总结中指出,党的百年历史开创历史、奠定基业、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广大党员同志要从中汲取力量,启迪未来,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投身到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当中去。

此次专题教育为到场师生展现了一幅生动的百年党史画卷,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为契机,切实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报告会后,到会师生观看纪录片《信仰的力量·公仆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