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临床药理研究所研究生招生宣传火热开启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66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了解我所招生的最新资讯,4月28日,临床药理研究所副所长张玲玲教授带队赴安徽中医药大学进行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吸引了该校药学院200余名本科生到场参会。

安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副书记徐先韬致欢迎辞,他鼓励有志于继续深造的同学在药学科研道路上积极探索,勇攀科学高峰。随后,张玲玲教授就如何备战考研提出了建议,她强调要明确学习动机,有针对性地备考,最大限度地利用各类资源,不断调整备考节奏。她还就临床药理研究所的科研学术概况、学位点建设、国际学术影响力、招生目录与参考书目、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向到场学生充分展示了我所科研学术水平。会后,宣讲队与到场学生积极交流,并对考生普遍关注的研究生培养和就业情况作了重点说明,报告厅座无虚席。

此次宣讲是我所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增进了兄弟院校对我所研究生招生等政策的了解,进一步消除了学生的误解,对提高生源质量、吸引优质生源具有重要意义。此外,我所还充分利用多个新媒体平台,多渠道发布招生信息,针对重点生源高校开展精准宣传,为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效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