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临床药理研究所研究生招生宣传走进蚌埠医学院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94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全面了解我所2022年研究生招生资讯,6月29日,临床药理研究所副所长张玲玲教授、孙妩弋教授、陈镜宇副教授应邀赴蚌埠医学院药学院开展招生宣传。

蚌埠医学院药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晓明主持报告会。张玲玲教授作了题为《IgD参与类风湿关节炎病理机制及靶向药物治疗作用及机制》的学术报告,并鼓励有志于继续深造的同学在科研道路上积极探索。孙妩弋教授就临床药理研究所概况、研究生培养与就业、奖助政策、2022年研究生招生简况等向到场师生做了介绍,充分展示了我所科研学术水平和研究生培养情况。

该校药学院院长刘浩教授作为我所博士毕业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经历与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同学们在药学、药理学领域继续深造,将来为我国的医药学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会后,张玲玲一行还参观了蚌埠医学院科研中心和药学院,双方就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张玲玲教授作主题报告


孙妩弋教授招生宣讲


参观科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