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副所长张玲玲赴广东医科大学作研究生招生宣讲与交流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321

10月20日,在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部署下,我所副所长张玲玲带领校研究生招生宣讲团赴广东医科大学作招生宣讲与交流。

张玲玲教授先后介绍了学校和药理所的历史底蕴、校园文化、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研究平台、国际交流等情况,对推免考研、奖助学金、硕博连读、直攻博、联合培养等研究生培养相关政策作了解读宣传,向现场师生充分展示了我所的师资力量、科研学术水平以及研究生培养的亮点与特色。现场还进行了咨询答疑,张玲玲教授就同学们的提问作了详细解答。

21日上午,应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崔燎教授、吴铁教授的邀请,张玲玲教授参观了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以及海洋医药研究院,双方就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开展交流。

此次交流宣讲是继线上宣讲后的又一重要招生举措,对进一步拓宽生源渠道、改善生源结构、吸引优质生源具有重要意义,为校际沟通交流搭建了桥梁。目前,我所的招生宣传阶段性工作已取得了一定成效,考生报名踊跃,后期我所还将稳步推进研究生招生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