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我所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289

11月30日,在党员活动日当天,临床药理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开展多种学习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吴成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成员魏伟教授以《感党恩,安医大博士单位、博士点建设铸辉煌》为题,结合亲身经历与大量图片,深情回顾了党领导下的我校博士单位、药理学科博士点的申报过程以及药理学发展历程,并鼓励广大党员铭记党恩,抓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契机,不断开拓创新,铸就学科学位事业与发展的新辉煌。

随后,支部委员肖峰带领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要点、习近平在中央人才会议上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四史”学习重要讲话,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吴成义强调,全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科研、教学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抓住“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员教育管理契机,引导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创新学习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热潮。

会后,全体与会师生共同观看学习了党史纪录片《山河岁月·法兰西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