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铭党恩,强体魄”师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305

近日,临床药理研究所在体育馆举办“铭党恩,强体魄”师生乒乓球比赛。比赛吸引了三十余名师生参加,支部书记吴成义等多名老师到现场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劲。

冬日的午后阳光明媚,比赛场上也是一派热火朝天,选手们早早来到比赛场地开始热身。吴成义作简短讲话,他提到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意义非凡,近期国际上正在举行世乒赛,今年也正值中美乒乓外交五十周年,因此这场乒乓球比赛意义特殊。他提醒大家在享受运动的乐趣前要充分做好准备活动,并鼓励大家作为当代青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将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延续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赛场上高手对峙,比分交替上升,每一球都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一轮轮精彩的对战,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高手过招的实力和智慧,场下不时传来观众的掌声和赞许声。紧张刺激的比赛氛围吸引了辅导员肖峰等多位老师的加入,他们也拿起球拍与同学们一决高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组陈维乐、肖康俊和教师涂佳杰,女子组王语涵、刘文敏和毛莉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伴随着落日余晖,整场比赛在轻松而又激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我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既有助于引导师生铭记党恩,激励其不断奋进,又强健了体魄,让忙于工作和学习的师生们获得了身心的愉悦。师生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恩情,勇担时代使命,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奋斗新征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