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打好就业前站 我所赴万邦医药访企拓岗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次数:10

1月10日,临床药理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李群、执行所长张玲玲带队,前往安徽万邦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毕业生就业“打前站”。

李群表示,万邦药业为年轻人才提供了多种发展方向和优质平台,药研所也将服务于企业需求,培养更多优质人才,期待双方就搭建产学研协同发展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建立人才供需精准对接机制开展更密切的合作。

张玲玲介绍了我所2024年毕业生情况及人才培养情况,她说,药研所正向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转型,希望双方能够最大程度完成优势互补,共同搭建优质合作平台,为人才培养、新药研发等多方面合作蓄势蓄能。同时就下一步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报和遴选工作达成了共识。

座谈中,安徽万邦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所企业合作导师陶春蕾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她说,公司致力于打造平台型企业,给予年轻人更多成长成才机会,感谢临床药理研究所为公司输送了多名优秀毕业生,为公司发展注入新鲜活力,期待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团队。

会上,所领导与就职于该公司的三位毕业生(2022届硕士毕业生袁晓阳、2023届毕业生杨琳及江春如)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现状,鼓励他们积极进取,为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三位校友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收获和心得,并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一行人还参观了该公司的实验室和办公场所。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建设、新药研发等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我所向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方筹谋就业举措,与用人单位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下一步,我所将继续通过专场招聘会、就业辅导、组织毕业生实地参观等渠道,拓宽就业视野,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机遇和保障。(临床药理研究所 许璐)

座谈交流


参观实验室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