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余永强带队来我所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4-01-25    浏览次数:109

1月19日上午,副校长余永强带队来我所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指导工作。我所执行所长张玲玲陪同检查。

余永强一行仔细查看了我所SPF级动物房、细胞室、准备间、流式分析室、液相质谱室等实验室,认真听取了张玲玲关于寒假前实验室安全工作汇报。余永强对我所实验室安全管理、大型仪器智能化、信息化管理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危化品精准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开放、消防安全设施更新完善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指导。党政一把手抓实验室安全管理是我所长期保持的特色和亮点。寒假前党政领导班子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召开专门布置会,制定管理细则,建立领导班子、实验室管理负责人、实验室助管和值日生四层管理模式,层层压实责任,增强师生安全红线意识。同时所领导深入实验室现场检查督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稳定,为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

国有资产管理处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学校实验室安全督导组专家陪同检查。(临床药理研究所 王越业 许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