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师生荟萃,“羽”乐共享—— 我所成功举办师生羽毛球交流赛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4-01-29    浏览次数:116

   

 1月22日-1月23日,我所成功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羽毛球交流赛。经过学生骨干和负责老师前期精心筹备和宣传,师生参赛热情高涨,参加人数达到百余人,另有20余名师生主动担任裁判和志愿者、啦啦队为比赛保驾护航。党总支书记李群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魏伟教授等多名老师到场为师生加油鼓劲。

本次比赛设置团体循环赛和单人赛,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单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选手们在羽毛球场上,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高高跃起,精准扣杀,巧妙吊球,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一天半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临床药理研究所教工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分获团体赛第一、二、三名,杨怡凝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毛莉娟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李群和衡浩老师获得混双第一名、李群和马旸老师获得女双第一名、杨怡凝和孙晨龙获得男双第一名。魏伟教授、李群书记等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羽毛球交流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同学们和幕后老师的辛勤筹备和有序组织,不仅为我所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技艺的平台,还展现了师生蓬勃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展望未来我所将结合学生兴趣点,举办更为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让师生充实业余生活、强身健体,更好地为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贡献力量。(临床药理研究所 吴甜甜 李梦奇 刘佳)


李群书记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参赛选手激烈比赛中



颁奖嘉宾和获奖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