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药研所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4-01-30    浏览次数:120

1月25日,药研所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总支书记李群主持会议,组织部副部长张德广到会指导.

张德广对药研所党总支党建工作和本次述职评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药研所各党支部虽然成立时间较短,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的经验较不足,但工作能力较强,综合素质较高,支部发展有潜力,后期可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打造支部的特色品牌。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理论学习,二要将各项工作制度落到实处,三要继续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李群简要介绍了总支成立5个支部的情况,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针对性指出各支部的不足之处和存在的问题,对做好药研所2024年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希望各党支部一是要继续加强党员学习思想教育;二是完善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组织组织力;三是聚焦主责主业谋发展,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为推动我校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吴育晶等5位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履职、支部建设、巡察整改落实等重点工作,对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履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深入分析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组织部张成、药研所党总支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