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奋楫笃行,共谋新篇——我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迎新会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4-01-31    浏览次数:10

1月25日,我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迎新会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党总支书记李群和执行所长张玲玲出席会议。

李群在开幕辞中对全体师生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全体师生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积极成果,鼓励大家继续保持“一股子热劲儿”,用“鞍不离马背,甲不离将身”的韧劲,善作善成、为实为先的干劲,不断向上攀登,往深探索。她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科学研究,推动学科建设,促进制度建设,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用实干奋进绘就新的篇章。

张玲玲教授从筑牢理想信念、奋进事业发展两个方面全面细致地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情况,着眼于工作亮点与特色,深入梳理过去一年中在组织建设、文化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多个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她肯定了我所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学生们的积极表现,同时也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周密谋划和部署,提出新的发展目标和要求,激发了全所师生的信心和干劲。

同学们现场表演了校园安全情景剧——《恋爱风波》。该作品荣获第四届校园安全比赛二等奖,作品以新颖的形式提醒大家在网络平台交友时提防陌生人,学会辨别诈骗信息。同学们精彩生动的表演收获台下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由颁奖嘉宾为校园安全情景剧、国庆文艺汇演、IUPHAR“世界智慧用药日”海报大赛为所内争得荣誉的同学颁奖。获得师生一致肯定的优秀实验室助教、安全员、优秀志愿者以及参与当年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的同学也获得表扬和颁奖。

魏伟教授作总结发言,他带领全体师生重温了所徽的来源,叮嘱大家要牢记校训和所训秉承的精神和文化,在科教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强调要继续继承和发扬特色优势,做有意义的科学发现,做有价值的技术创新。

承继辉煌辞旧岁,锐意进取谱新篇。回首2023年,临床药理研究所全体师生用辛劳与汗水换来了喜悦与进步,充分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面对2024年,更要策马扬鞭,携手共进,共助药研所再创辉煌。

会议由兼职辅导员肖峰主持,全体师生参会。(临床药理研究所 李思琪 李玲 唐雨婧 吴育晶)

党总支书记李群致辞


执行所长张玲玲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


魏伟教授作总结发言


大会现场


校园安全情景剧表演



获奖同学合影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