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顾家山带队来我所开展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4-02-01    浏览次数:169

1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带队来我所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我所党总支书记李群和执行所长张玲玲迎接并陪同检查。

顾家山一行在监控室仔细翻阅了夜间值班记录本,充分肯定了值班记录取得的成效。随后前往二楼细胞室、准备间、流式分析室等实验室,对我所实验室安全管理,安全设施以及楼栋消防安全进行了仔细查看和询问,认真听取了张玲玲对各实验室功能的介绍、消防设施配备与更新情况以及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等,对我所实验室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顾家山强调安全责任大于天,时刻也不能放松警惕,要继续扎实做好实验室各项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学校党政办、保卫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临床药理研究所 王越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