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张玲玲教授赴香港参加2024年香港药学学术会议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0

2月23日-26日,临床药理研究所执行所长、抗炎免疫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玲玲教授受邀参加2024年香港药学学术会议。会议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会议分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和壁报展示模块,邀请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和中国内地专家就临床合理用药、药物监测、药物评价与监管、新药研发与转化应用最新进展等作精彩报告。张玲玲教授的“Immune Isolation-Enabled Nanoencapsulation of Donor T Cells: A Promising Strategy for Mitigating GVHD and Treating AML in Preclinical Models”研究成果以壁报形式在会上展示。

此次国际学术会议展示了我所的研究成果,有效促进了学术交流,扩大了国际化视野,对于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一定意义。

本次会议由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卫生署、医院管理局、香港大学、香港药学会、香港执业药剂师协会和香港医院药师学会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