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护航就业路 我所赴必欧瀚生物访企拓岗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67

3月11日,临床药理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李群、执行所长张玲玲带队,前往我校校友企业必欧瀚生物技术(合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必欧瀚生物””)访企拓岗。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峰参加座谈会。

李群表示,必欧瀚生物作为优秀校友企业,一直以实际举措回报母校。目前正值毕业生就业黄金期,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专硕联合培养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扩大合作规模,共谋发展。

张玲玲简要介绍了我所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实验室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学生规模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未来就研究生培养、生物创新药研发等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刘峰对药研所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临床药理研究所药理学为安徽医科大学龙头学科,科研团队数十年来深耕科研,为我省新药创制和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期待能够结合双方需求,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

会上,该公司副总经理王丽结合公司研发方向和创新产品,介绍了公司架构、发展历程、获得荣誉、未来规划等相关情况。双方还就产学研合作、专硕联合培养、毕业生招聘等进一步合作作了深入沟通。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有助于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为下一步合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后期我所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满足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研究生导师、兼职辅导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毕业生代表参与座谈。(临床药理研究所 许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