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教学科研岗位人才引进公告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8059

一、招聘对象和专业

海内外优秀人才;药学、生物学(生物医药方向)等医学类或理学类相关专业。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招聘教学科研岗若干名,符合学校四类及以上人才要求(参见《安徽医科大学人才引进与管理服务办法(2023年修订版)》)。

三、相关待遇

四类及以上人才待遇一人一议,学校提供一定的科研条件和科研启动经费。

一类人才:年薪200万元,安置费7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00万元;认定博士生导师资格,提供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和科研助理;受聘“东南学者”。

二类人才:年薪100万元,安置费5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500万元;认定博士生导师资格,提供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和科研助理;受聘“东南学者”。

三类人才:年薪40-60万元,安置费150-3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0-200万元;认定博士生导师资格,提供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和科研助理;受聘“东南学者”。

四类人才:年薪20-30万元,安置费50-8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40-50万元;业绩突出者经学校考核认定可受聘为校聘教授。

四、引进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和要求

1.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好的团队精神;仪表端庄,具有较高的普通话水平和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2. 学历学位和其他要求:引进人员需具备岗位要求的教学科研素质。

3. 年龄要求:博士应届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后经历或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 身心健康,达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文件中规定的体检合格标准,能胜任本职工作。

5. 具备引进岗位要求的具体条件。

五、引进人员电子材料准备

引进人员需填写《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报名审批表》(见附件)并附个人简历(发表文章按照参考文献格式排列,列出所有作者,标注影响因子、分区)、发表的论文PDF格式(或扫描件)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wyj@ahmu.edu.cn。邮件主题和附件名请统一为“姓名-专业-学历-应聘岗位”格式。

六、引才程序

1. 三类以上人才由学校负责,具体条件、待遇、程序和时间一人一议。

2. 四类人才引进考核由临床药理研究所负责,具体条件、待遇一人一议。

1)引进时间和考核确认:该岗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根据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考核程序岗位招满即止

2)现场材料:参加考核人员需携带引才岗位要求的学位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前期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发表的论文及科研成果证明、学习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签署《安徽医科大学公开招聘知情承诺书》(见附件)并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3)考核形式:主要采用面试、试讲等形式的综合考评。考核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基本情况介绍(博士或工作期间科研情况),15分钟左右;第二部分为教学试讲《临床药理学》(自选章节),20分钟左右。考核组通过考评、质询等方式形成考核结果,确定拟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4)考察、体检、公示、录用:拟引进人员应经过考察并通过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经本所党政联席会议同意报学校审批,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协议。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13856597487

邮箱:wyj@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81号临床药理研究所(邮编230032

网页链接或二维码:https://c.eqxiu.com/s/ACgA8RTS

附件:

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报名审批表.doc知情同意书.doc关于印发《安徽医科大学人才引进与管理服务办法(2023年修订)》的通知.pdf

至真至新,协力同行,共“药”精彩!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热烈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