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我所校友应邀回母校参加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交流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11

5月17日,临床药理研究所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在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答辩会邀请我所校友、安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戴敏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安徽中医药大学吴虹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全所师生150余人通过线下或线上钉钉会议参会。

本次答辩共有两位博士研究生参加,他们图文并茂地汇报了自己的研究工作,校友戴敏教授和吴虹教授充分肯定了学位论文的质量,并就论文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答辩委员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两名博士研究生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会议之余,两位校友回忆了她们曾经在研究所的学习经历,她们勉励研究生要珍惜宝贵的青春时光和临床药理研究所良好的科研平台条件,在建设高水平科技强国的征程中建功立业。她们还就科研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发展等工作与老师们作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