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我所毕业生受聘为2022届校友联络大使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10

6月23日上午,学校隆重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授学位仪式。

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发表题为《擦亮青春底色,书写人生华章》的致辞,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典礼仪式,副校长余永强宣读《关于聘任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大使的决定》,副校长梁朝朝向毕业生校友联络大使颁发聘书,赠送毕业纪念章。

我所2022届药学专业毕业生蒋海峰受聘为校友联络大使。毕业后,蒋海峰将赴华中科技大学继续深造,他也迎来了新的身份——校友,将在新的起点上为更好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而努力。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靓丽名片,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和最可靠的支持力量。校友大使聘任工作已开展两年,获得良好反响,校友工作体系进一步完善。2022年,学校继续开展校友大使聘任工作,经个人自荐、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共聘任157位校友联络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