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我所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晚,临床药理研究所在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严尚学主持,研究生辅导员蒯佳婕参会。

会上,严尚学传达了教育部、人力资源部和社会保障部召开的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主要内容。会议强调了2023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达到1158万人,同比增加了82万人,再加上疫情等复杂因素存在,今年的就业形势依旧不容乐观,要求各地各高校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保障工作。

结合本次视频会议和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严尚学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建议,要在思想上重视就业工作,要深刻认识到面临的就业形势是复杂而严峻的;转变就业观念,近些年医药企业和大健康产业等正在蓬勃发展,同学们不要错过这些平台提供的优秀岗位和机会;主动出击,积极展示和锻炼自己,目前仍处于秋招的黄金时期,要抓住机会投递简历,提升自己在就业市场中的竞争力;最后,希望大家可以平衡好就业与学业,在顺利毕业的前提下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会后,2023届毕业生们集体参加了昭衍医药线上招聘直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