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我所第三次研究生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51

11月13日上午,临床药理研究所在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我所第三次院级研究生代表大会暨团员大会。药理所直属团总支书记马旸、团支部副书记蒯佳婕出席会议,学生团支部书记郭婷婷同学主持会议,71名研究生代表到场参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所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昭颖向大家汇报了上一届研究生会工作,展示了2021至2022学年开展的各项团学工作,总结了经验和不足。随后,按照选举程序投票选举产生了出席安徽医科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3人以及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3人。期间,马旸在本次会议中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作为党领导的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走在前、作表率,将自觉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从党的思想旗帜中找准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久奋斗,以昂扬姿态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