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学习二十大·宣讲】我所直属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10

12月14日下午,临床药理研究所直属党支部邀请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师副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由我所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严尚学主持。

周师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维度,以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入手,详细梳理了历次大会主题,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主题的科学内涵。他还结合安徽省情和学校发展实际,深入解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他强调要抓好大学习,做到学深学透,要抓好大宣传,做到入脑入心,要抓好大贯彻,做到落地落实。整场报告视野开阔,深入浅出,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且深刻的专题宣讲。

严尚学在总结时表示,此次宣讲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也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全体师生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懂弄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思、实实在在用,凝心聚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支部师生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