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就业交流】我所赴万邦医药看望校友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02-10    浏览次数:435

2月8日,副所长张玲玲、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严尚学带队前往安徽万邦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在该公司就职的校友关怀校友成长

座谈中,张玲玲、严尚学介绍了我所研究生培养、毕业生等相关情况,并安徽万邦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所企业合作导师陶春蕾亲切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科研开发等方面深入合作达成一致。

2023届毕业生参会代表就应聘要求、福利待遇等关心的问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积极互动。会后,所领导还看望了在万邦医药工作的2022届硕士毕业生袁晓阳,了解他的工作现状,他结合自身职业发展情况,为提升师弟师妹的知识、能力与素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分享了自己的求职与工作经历,希望师弟师妹们不断提升个人专业水平,在心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并祝愿母校、药理所越来越好,师生作了进一步交流。

我所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着力点,将持续性开展访企拓岗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校友工作单位的交流,挖掘校友资源,促进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临床药理研究所 刘佳 许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