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我所赴省内两所高校走访看望校友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11

9月22日下午,我所赴蚌埠医学院走访看望校友,送去母校的关心关爱和殷切嘱托。

执行所长张玲玲教授看望了在蚌埠医学院工作的3位毕业生(2008届博士毕业生刘浩、2016届博士毕业生魏芳、2016届博士毕业生王颖),就学校改革发展、深化校友和学校联系、加强校地合作等深入交流。张玲玲教授勉励校友们传承安医的“弘毅担当、精医报国、康民济世”精神,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并表示期待校友为母校、药研所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校友们一致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合作联系,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出力,用实际行动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张玲玲所长(左二)与校友刘浩(右二)、魏芳(左一)、王颖(右一)合影


9月26日下午,我所陈镜宇副教授赴安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代表药研所看望了我所2007届博士毕业生、安徽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吴虹教授,询问了她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等取得的成绩和为安徽中医药大学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赞赏。吴虹教授对母校的关心表示由衷感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扎实推进校友工作,以热情、激情温暖校友,以专心、专业的服务凝聚校友,以精细、精准的工作服务校友。吴虹教授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回母校与校友交流,畅谈想法,在事业上互相支持和帮助,凝聚力量,为中医药科研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陈镜宇副教授(左)看望吴虹教授(右)

校友是人才资源最宝贵的财富,也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我所将继续密切与校友的联系,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凝聚广大校友力量,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临床药理研究所 叶崇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