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我所校友徐德祥教授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文章来源:临床药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28

10月7日下午,临床药理研究所组织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辅导会。我所2004届博士毕业生、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徐德祥教授作专题培训报告。

徐德祥教授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评审的心得体会》的培训专题报告。他结合自己多年的项目申报及评审经验,从基金申报的前期准备、科研选题、申请书的撰写及常见问题等几个方面,向现场老师作了重点培训。

随后,十多位拟申报基金的老师分别汇报各自选题及研究思路,我校学术副校长张智、校科技产业处处长王华、徐德祥三位专家现场给予了细致全面、透彻的点评,并从前期准备、标书写作、实验设计等方面给予了针对性建议,现场老师获益匪浅。

我所领导班子成员,拟申报基金老师、新入职青年教师以及在站博士后参加此次辅导会。(临床药理研究所 张世浩 许璐)